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唱响中国梦”市直机关第四届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即将拉开帷幕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6-08-24 17:37:33 来源:市直机关第四届文化艺术节组委会办公室 阅读次数:1

8月22日下午,市直机关第四届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领队会在首都图书馆剧场召开,标志着市直机关第四节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全面展开。本届合唱比赛以“唱响中国梦”为主题,定于8月25日至26日举行,共有19家单位约450人参加小合唱演出,14家单位约800人参加大合唱演出。

会上,各参赛单位抽签确定了比赛顺序,本届艺术节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市直机关工会常务副主席谷民同志就比赛时间地点、评选规则、现场安排、组织协调以及后勤保障工作等进行安排部署。艺术节合唱比赛评委会主任、市文化局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副主任明子琪同志对评比规则进行了讲解。

在领队会上,本届艺术节组委会执行主任、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景玉宝同志首先代表组委会对各参赛单位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本届艺术节的筹备情况。他指出,本届文化艺术节于7月至9月举办,以“凝心聚力跟党走,协同发展谱新篇”为主题,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组织开展“同心迎冬奥”书画展览、“北京新气象”摄影展览、“唱响中国梦”合唱比赛等三项活动。他强调,要通过举办本届艺术节充分展示近年来机关文化成果,充分展现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动员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建功“十三五”,为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疏解非首都功能、推动城市副中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