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落实党代会精神| 市直机关基层党代表宣讲报告会开讲!(五)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08-17 09:45:09 来源:北京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学习宣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宣讲工作部署和“大宣讲”活动安排,市直机关工委从市直机关抽调12名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基层党代表,组建市直机关学习宣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代表宣讲团,深入市直机关单位开展宣讲。

天安门地区管委会

天安门地区管委会.jpg

8月11日上午,学习宣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直机关基层党代表宣讲报告会在天安门地区管委会举办,宣讲团成员周丽婷、姜薇、廖正昕结合个人参会体会、学习感受和自身工作实际,对党代会报告中知识产权、城市管理、城市规划等相关论述做了生动鲜活的阐释。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费宝岐,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玉成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柴海泉主持报告会。

柴海泉在总结中指出,学习宣传落实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时刻牢记“首都工作关乎‘国之大者’”“天安门地区无小事,事事连政治”,发扬讲政治、能扛活、有情怀的特质,雷厉风行,紧抓快干,以“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在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升“四个服务”水平中率先示范,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

城市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

城市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jpg

8月5日上午,学习宣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直机关基层党代表宣讲报告会在城市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举办,宣讲团成员韩丽、颜葵、刘保献作宣讲报告,城市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发改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张腾,政务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陈新作学习分享。

3名党代表结合参加会议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对党代会报告中本行业、本领域的相关论述做了生动阐释,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个人体会,又有生动事例,既有首都发展的大道理,又有贴近党员的身边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2名城市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的学习分享,对于找准找实工作结合点、切入点,进一步把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到副中心规划、建设、管理的具体实践中,具有很好的借鉴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全面对标对表党代会确定的任务要求,推动党代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

市红十字会

市红十字会.jpg

8月2日,学习宣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直机关基层党代表宣讲报告会在市红十字会举办,宣讲团成员周轶、崔宏作宣讲报告。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谢延智强调,学习宣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红十字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坚定政治担当,雷厉风行,紧抓快干,发扬讲政治、能扛活、有情怀的特质,传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推动党代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做出红十字人的应有贡献。 

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

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jpg

8月9日上午,学习宣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直机关基层党代表宣讲报告会在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举办,宣讲团成员贾莉、颜葵以及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党代表王北星进行了集中宣讲。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落实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为扎实做好后冬奥遗产传承工作,更高质量推进“双奥之城”遗产的可持续发展,推动新时代首都新发展凝心聚力、建功立业、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