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落实党代会精神| 市直机关基层党代表宣讲报告会开讲!(二)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08-04 08:18:38 来源:北京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学习宣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宣讲工作部署和“大宣讲”活动安排,市直机关工委从市直机关抽调12名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基层党代表,组建市直机关学习宣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代表宣讲团,深入市直机关单位开展宣讲。

市贸促会

市贸促会.jpg

7月28日,学习宣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直机关基层党代表宣讲报告会在市贸促会举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代表宣讲团成员李占青、韩丽、贾莉结合个人参会体会、学习感受进行宣讲,营造了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宣讲会,进一步认识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首都北京取得了卓越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化,全体贸促工作人员作为首都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对未来5年首都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宣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各项部署和要求上来;坚持以新时代首都发展为统领,大力推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首都贸促工作中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更加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海外学人中心

北京海外学人中心.jpg

7月27日,学习宣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直机关基层党代表宣讲报告会在北京海外学人中心举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代表宣讲团成员崔宏、韩丽、周轶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围绕蔡奇同志在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分享了她们参会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深入阐释了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三位党代表的生动宣讲引起参会党员干部的广泛共鸣,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会议部署和要求细化为具体的工作目标和措施,全心全意做好人才工作。

市欧美同学会

市欧美同学会.jpg

7月28日,学习宣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直机关基层党代表宣讲报告会在市欧美同学会举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代表宣讲团成员姜薇、颜葵、陈碧玉作了生动的宣讲报告。报告会线上下下同步举办,机关党员干部和首都留学人员代表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党代会的鲜明主题,对标全市今后五年的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发扬“讲政治、能扛活、有情怀”的特质,推动党代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