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落实党代会精神| 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07-25 09:36:30 来源: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尧主持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交流研讨。中心二级巡视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列席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组成员要当好“领头雁”,带头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是要加强组织学习,把握丰富内涵。要深刻领会这次会议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新的起点上开启首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具有的重要意义。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勇于改革创新,勇于攻坚突破,不断提升全市投资促进工作水平。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在“五子”联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找准首都投资促进工作的定位和着力点,在全市重点工作中找准投资促进工作的突破点,坚持在高质量促进项目、高标准服务企业、高水平举办活动、高效率夯实投资促进基础工作等方面持续发力,圆满完成全市投资促进各项工作任务,以实干争先的新成效为稳住全市经济基本盘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