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直老干部工作┃市直机关离退休干部观看第21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4-02-02 16:27:03 来源:北京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1月31日,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举办第21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市直机关工委离退休干部处扎实做好宣传动员工作,通过发出工作通知、微信群提醒等多种形式发送报告会预告和播放链接,积极组织市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及老干部工作者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收看报告会。各单位认真落实全市工作要求,组织老同志和老干部工作者参与线上收看收听,广泛开展学习讨论。

1428552069.jpg

报告会上,中央财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韩文秀作“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专题报告。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详实,讲解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全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通过学习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信心和底气,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经济一定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财政局老同志表示:通过听取报告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增强了信心,坚信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我国的经济形势和各方面工作会越来越好。我们退休老同志一定要积极宣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努力为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力所能及作贡献。

_36960001.png

市总工会老同志表示:通过聆听韩文秀主任关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报告,对2024年我国经济建设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顶住外部压力、克服内部困难,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一名退休干部要做到退休不褪色,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