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新春伊始,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参观最美家庭风采展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3-01-31 17:38:53 来源:北京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1月28日,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到市委1号楼二层报告厅南侧大厅参观“迎新春·家和美”2022年市直机关最美家庭风采展。

1637322333.jpg

领导班子成员在每个展板前驻足观看,详细了解每个最美家庭的先进事迹,用心感受每个家庭背后的感人故事和教育意义。

DSC_0001.JPG

参观结束后,市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彦来提出,新春伊始,工委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参观市直机关最美家庭风采展,是市直机关工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领导干部学习最美家庭、弘扬清廉家风的实际行动,非常有教育意义。

李彦来强调,市直机关最美家庭是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家庭的优秀典范,要充分运用网络、媒体等手段广泛宣传这些家庭的先进事迹和家训格言,积极弘扬这些家庭崇德治家、廉洁齐家、勤俭持家的良好家风,吸引动员更多的家庭参与到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中来。

李彦来要求,“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市直机关家庭文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是市直机关妇女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抓手,要坚持不懈开展下去,要坚持机关特色,坚持探索创新,把它打造为市直机关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品牌,让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家庭充分参与其中、获益其中、汇聚其中,在新时代首都发展新征程中贡献最美“家”力量。

本展览在行政办公区持续到2月18日,后续将在中环办公区、六里桥办公区进行巡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