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直机关青联举办青联委员履职能力培训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3-01-16 12:21:24 来源:北京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2-1.jpg

1月11日下午,市直机关青联举办青联委员履职能力培训,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何群,团市委统战部部长、市青联秘书长国潇冉进行授课。市直机关青联全体委员160余人参加。

2-2.jpg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何群围绕市直机关青联作用发挥进行了授课辅导。他强调,广大机关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青年;青联委员要密切联系青年,竭诚服务青年,引领机关青年服务首都大局发展;市直机关青联要紧紧把握新形势新使命新要求,发挥好自身作用,号召大家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担时代重任,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而不懈奋斗。

2-3.jpg

团市委统战部部长、市青联秘书长国潇冉在授课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工作,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并围绕青联组织性质、青联改革和青联文化等进行了详细讲授。号召大家争做爱国进步思想的引领者,推动改革发展的带头人,社会文明风尚的示范者,青年普遍利益的表达者,青年成长成才的好帮手,根植青年,心系青年,做好新时代的市直机关青联委员。

2-4.jpg

培训中安排了分组讨论,各位委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委员职责进行了讨论。

青联委员“说”

北京城市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徐俊

作为第一届机关青联委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肩负起机关青联委员这份责任和使命,立足机关特点,认真履职尽责,竭诚服务青年,干出精彩业绩。

团市委研究室副主任  昝莹莹

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青年工作的指示要求,尽快进入角色,履行好委员职责,积极发挥团干部优势,深入青年了解诉求,更好服务机关青年成长发展,带动更多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市三中院组宣处干部  郭文骁

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担当尽责,当好市直机关团员青年的桥梁纽带,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为新时代首都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