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团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09-29 16:54:19 来源: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团结引领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3日下午,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团委组织开展了专题讲座,邀请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央团校)共青团工作理论研究所所长吴庆教授进行授课。讲座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第一团支部十余名团员青年在主会场听讲,其他团支部二十余名团员青年在线上听讲。

图片1.jpg

讲座以“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喜迎二十大”为主题,以“深刻理解党的青春特质,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为切入点,深刻阐释了理想、活力、奋斗的三个青春特质,系统回顾了过去百年来一代代青年在党的领导下跟党奋斗的壮阔历程,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的重要要求,为团员青年发扬自身的青春特质、贡献青春力量树立了标杆,指明了方向。

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通过专题讲座的学习,更加深刻体会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伟大成就的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一百年来党带领青年接续奋斗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光荣,立足本职岗位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