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应急管理局“应急巾帼心向党 奋进安全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09-16 15:35:35 来源:北京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应急战线女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生动展示女职工良好精神面貌和工作风采,推动女职工在新时代首都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中书写“巾帼担当”,近日,市应急局女工委员会组织开展“应急巾帼心向党 奋进安全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宣讲活动。

2122775937.jpg

本次活动以展现应急巾帼工作风采,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采取“个人宣讲+主题留言”方式进行。她们中,有群众推选出的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也有不惧风雨坚守防汛战线的“女战士”,有多才多艺擅长主持的“金话筒”,也有长年奋战在安全检查一线的“精锐尖兵”。从她们的讲述中,能够深刻体现出女性工作者扎根应急事业的崇高理想和智慧担当,充分展示出蓬勃的精气神和强大的正能量。全体女职工通过留言板留言,抒发感恩时代感恩党的真情实感,传递巾帼正能量。

活动期间,现场参会人员报以热烈掌声,既为宣讲人员的精心准备和完美呈现赞叹,更为她们所展示出的爱党爱国之心、女性独特之美和绝佳的人生态度而感动喝彩。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也更深刻地认识到,正是因为广大应急女工在不同工作岗位,扎扎实实敬业乐业,兢兢业业奉献本职,首都应急事业才能有声有色。广大应急女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首都应急人的“四种特质”和“六种风气”,以“守夜人”的姿态踔厉奋发、担当奉献,为铸就京华大地一片安澜作出重要贡献。未来,广大应急女工还将在推进本职工作中迎接二十大,在完成应急任务中奉献二十大,持之以恒,护航首都安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