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补齐短板增强能力提升党务工作水平——市政府外事办举办党建专题研讨班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6-12-16 14:58:07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针对外办各党支部换届后成员新、业务不熟的实际情况,结合“两学一做”具体要求,为提高党务工作者对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党务工作的实际能力,提高基层党支部建设水平,外办机关党委组织举办了党建专题研讨班。

研讨班历时5天,共安排了党务工作、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等4个方面的培训内容,邀请专家进行了4场专题辅导讲座,组织了1次党日活动、1次研讨交流和理论测试。办党组书记赵会民同志全程跟踪,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建联系人积极参与,课上认真听讲,课下积极自学,讨论踊跃发言,大家普遍感到,此次研讨班有助于大家补齐短板、增强抓党务工作的实际能力,各支部书记也纷纷表示,培训结束后要认真对照《市直机关党务工作手册》等相关规定,认真分析本支部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查找原因,制定对策,提高党务工作水平。

在研讨班最后总结会上,党组书记赵会民同志对下一步党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贯彻学习;二是要组织好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全面督导检查工作;三是要抓好党务工作的经常性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