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北京旅游大讲堂暨“两学一做”党课教育活动信息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6-10-25 09:33:19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近日,市旅游委开展北京旅游大讲堂暨“两学一做”党课教育活动,国防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公方彬同志为旅游委全体党员同志作了关于党性修养的辅导报告,公教授基于多年学术研究成果的深厚底蕴,从价值观、信仰、道路、精神力量等四方面进行讲解,讲座深入浅出、生动活泼,赢得了在场听众们热烈的掌声,引发了党员同志们对价值观的深刻思考。

有的同志说:公教授用自身的战斗经历和思考为我们诠释了“这就是信仰”,他以幽默和感染力的语言总结出“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部分因工作原因无法亲临会场聆听讲座的同志,在听到许多同事对培训培训内容赞不绝口,感到意犹未尽,强烈要求观看公教授的授课录像。

今年以来,在市旅游委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明确提出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求党员同志要在思想灵魂上定位,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共产党员。本次讲座是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北京旅游大讲堂讲座之一。北京旅游大讲堂自开讲以来,陆续举办了“心理健康”、“国际旅游市场”、“海上安全形势”、“国际外交形势”等内容的讲座,通过各界专家的讲座授课,为广大干部们提供了政策、经济、文化和各个热点问题的新知识、新思路,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每一次的讲座都给同志们提高自身素质、改进工作方法、强化能力水平、取得成长进步提供了有益的知识滋养,深受广大干部群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