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缅怀先烈感悟英勇事迹立言立行书写对党忠诚—市贸促会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主题活动纪实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6-07-06 09:34:21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6月28日,北京市贸促会组织97名党员干部赴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等活动。

感悟革命先烈英勇事迹。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以冀东地区抗日斗争为背景,以平谷人民及周边地区抗日斗争为线索,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日军民的斗争历程。全体党员干部凝神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历史照片、文字说明和战争实物,无不为党领导的抗日将士的勇气所震撼,无不被抗日将士的精神所感染,深深地被鱼子山抗日根据地人民打不垮的民族气节和抗战意志所折服。

铿锵誓言彰显对党忠诚。面对革命英烈可歌可泣的英勇壮举,北京市贸促会7名新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以诤诤誓言,向党表示了自己勇于承担的政治责任、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新党员纷纷表示,面对党旗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活的大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移、百折不挠地践行入党誓言,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忠实践行入党誓言。站在革命英烈面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穆,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历史责任和使命,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牢记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增强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确保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坚持把党的事业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无悔选择,进一步激发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