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举办2022年度市直机关纪委书记培训班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10-08 18:28:40 来源:北京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2022年9月26日至28日,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举办了市直机关纪委书记培训班。培训采取观看辅导录像、专题授课、分组研讨和经验交流等形式,深入学习研讨机关纪检工作。市直各单位机关纪委共130余人参加培训。

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杨琦出席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杨琦同志强调,要充分认识市直机关纪委工作的发展进步,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任务对市直机关纪委工作的新要求,要奋力开创新时代市直机关纪委工作的新局面。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把准定位,理顺关系、形成合力,提升能力、树好形象,攻坚克难、守正创新,推动机关纪委各项工作蓬勃发展。

参训人员认为,此次培训内容实用性强、授课专业性强,课程形式丰富、安排充实,干货满满、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理解运用,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