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开展新任机关纪委书记任职谈话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07-22 17:05:35 来源:北京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近日,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开展新任机关纪委书记任职谈话。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杨琦同志围绕履行机关纪委书记职责,对新任机关纪委书记提出具体要求。今年以来新任的6名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会议,畅谈机关纪检工作认识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杨琦同志强调,新任机关纪委书记作为机关纪检工作“领头羊”,必须尽快进入角色,融入集体、融入工作、融入岗位,做精做细机关纪检工作,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机关纪委书记要保持政治清醒,对形势任务、自身职责、岗位特点要有清醒认识和把握;要务实工作,实实在在地抓好今年重点任务,抓好中办《意见》贯彻,监督发现问题推动整改;要加强协作,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形成合力,与其他内设机构、党支部纪检委员形成合力;要善于学习,通过研学工作法规、加强实践锻炼、用好学习载体,大力提升能力素质;要严格自律,坚持在振奋精神、规范用权、遵章守纪上走在前、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