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直党建信息2019年第31期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9-12-20 19:13:14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机关参加2019通州

篮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9通州篮球联赛市直机关组总决赛12月1日下午在通州宋庄大宋球堂圆满结束。市政协主席吉林同志亲临现场观摩比赛,与干部职工同场竞技、提振斗志,给全体参赛队员以强大的精神激励。

经过11天44场激烈比拼,市委办公厅、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住建委、市政协、市发改委、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市科委和市财政局分别获得前八名。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等8个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市直机关工委、市副中心工程办等8个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各单位对参加联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服务保障。领队全程到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比赛精神,尊重裁判、尊重对手,以球交友,增进友谊、较好地展示了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比赛期间保证了人员车辆安全,受到了赛事组委会、比赛场馆和通州当地群众的普遍好评。

本次通州篮球联赛,不仅较好实现了市直机关与通州当地职工群众的融合交流,也使广大干部职工能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充分享受到了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增强了拼搏进取意识,激发了工作干劲,提升了为集体争光的精气神,激发了做好本职工作的热情。

(市直机关工会)

 

市妇联举办壮丽七十周年 巾帼健步行

秋季健步活动

 

近日,市妇联在通州区东郊湿地公园举办了市妇联壮丽七十周年 巾帼健步行秋季健步活动,市妇联领导班子、机关干部职工和通州区园林局有关同志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州区东郊湿地公园是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确定的四大郊野公园之一,是通州和顺义两大新区的重要绿化隔离带。大家在风景优美、秋色缤纷的湿地公园里结伴而行,一路欢声笑语,边走边新生沿途的风光,还拿出相机、手机抓拍美丽的景色和动人的笑脸,记录美好的瞬间。

大家纷纷表示,在风景如画的公园里走一走、聊一聊,放松了身心,强健了身体,进一步了解通州文化,领略了通州风采,进一步坚定了扎根副中心、建设副中心、热爱副中心的初心和使命。

(市妇联机关党委)

市城市管理委组织重温宪法誓词活动 强化

党员领导干部法治思维

 

12月2日上午,在“12·4”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市城市管理委本着依法治市、依法从政、依法施管的要求,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开展了“重温宪法誓词”活动。委党组书记、主任孙新军同志领诵誓词,柴文忠副主任主持,委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市城市管理委机关党委)

 

西站地区管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回头看座谈会

 

近日,西站地区管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座谈会,认真听取管委各部门、地区各单位党员群众对管委会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宝金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西站地区管委会主题教育成果,大家一致认为,管委会主题教育整改整治措施具体务实,做到了以人民为中心,切实解决了一批过往旅客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让大家感受到了新变化新气象。今后要结合日常工作,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地区综合治理能力、加强党的建设。

(西站地区管委会机关党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