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直党建信息2019年第24期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9-12-20 19:06:31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观礼嘉宾集结疏散

工作总结会召开

 

10月24日下午,市委5号楼501会议室,召开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观礼嘉宾集结疏散工作总结会。观礼台服务指挥部副指挥、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吕和顺出席会议并讲话,观礼台服务指挥部成员、市直机关工会主席时代新主持,集结疏散部全体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集结疏散部国庆70周年活动观礼嘉宾集结疏散筹办工作专题片。20余名同志结合自己承担的国庆任务,总结工作经验,围绕“温暖、力量、情怀”,回忆那些难忘的日日夜夜。从一版又一版方案到一条又一条流程,从深夜灯火通明的办公室到热气腾腾的加班方便面,有艰辛、努力,有汗水、泪水,更有欢畅的笑容,成功的喜悦,大家饱含激情地畅谈体会和收获,重温那些感动的点点滴滴。

观礼台服务指挥部副指挥、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吕和顺在讲话中对观礼嘉宾集结疏散部的工作给予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指出,集结疏散部工作专班是一支责任心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团结拼搏、能打硬仗的团队,在面临诸多难处和诸多不确定因素的情况下,经历4个月的洗礼,同志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谨的工作态度、顽强的意志品质、无私的奉献精神,不畏艰难、团结协作、众志成城,非常圆满地完成了观礼嘉宾集结疏散任务,受到中央和市委领导的充分肯定,受到归口组织单位的充分肯定,受到合作单位的充分肯定,受到观礼嘉宾的充分肯定,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吕和顺同志指出,观礼嘉宾集结疏散工作受到方方面面的肯定,成绩来之不易,同志们一定要认真总结为什么能够打赢这场胜仗。他认为,之所以取得这样的成绩首先得益于各位党员同志有很高的政治站位,能够从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来对待国庆服务保障,因此才能有高度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对待工作,才能够把“小家”与“大家”的关系处理好,才能最终完成这样艰巨的任务;其次得益于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具体体现在党组织引领方向、提振精神、鼓舞士气、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要体现在精益求精、无私奉献、担当有为、团结协作上,且都是一种发自内心的自觉行为。此外,还得益于从上到下组织领导有力、科学严谨等,共同保障了此次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吕和顺同志强调,这次总结会后,各位同志还要举一反三,深入思考如何将成功经验运用到今后工作中去,转化为宝贵财富。如建立科学高效的管理机制,营造良好氛围,使各方力量充分发挥作用、形成合力,激发更多同志干事创业的热情,充分释放内在潜力。

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新的篇章已经翻开。国庆专班的全体同志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将组织的信任、肯定和期望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把庆祝活动激发的精气神运用到今后工作中去,在首都发展改革稳定的各项事业中奋发有为、再立新功!

(市直机关工会)

 

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颂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凝聚新时代北科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历时1个多月制作完成,全院27家单位和院机关共8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录制。

一位位北科人把心中的歌唱给祖国,唱出了北科人的自豪和对祖国母亲最深情的告白,激情点燃了国庆的欢乐序章!展现了北科人在新时代感召下,在各自岗位上创新实践、拼搏奋进,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北科力量!

(市科研院机关党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