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直党建信息 2015年第42期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5-10-08 15:20:21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市直党建信

42

 

中共北京市委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598

                                                                                                                                                            

 

 

 

北京通信管理局圆满完成

抗战纪念活动通信保障工作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北京通信管理局精心组织,协同作战,为部队各指挥部、支撑系统及新闻媒体提供了可靠的通信保障,实现了指挥畅通有力、协调科学有序、保障万无一失的目标。

阅兵村及周边区域,全行业共为受阅部队营区安装国内直拨IC卡电话555部、国际直拨IC卡电话400部,按照要求实施特殊管理;选址建设完成移动宏基站6处;并配合军方借用通信机房安装设备,开通军方指挥电路,为外军驻地提供长途电话及互联网服务。在天安门区域及长安街沿线,为阅兵各指挥部、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等56家单位提供裸光纤、互联网专线、ADSL、电话、E1数字专线、视频传送电路等多种服务。为阅兵指挥部提供模拟专线193条、裸光纤66条;为地方单位开通模拟专线24条、裸光纤226条、专线496条、固定电话332个、ADSL 98个、ISDN 13个、PON 458个,共计业务1873项;为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新闻媒体提供互联网专线45条及IDC业务及电话服务,完成央视裸光纤组网130点260条,2M SDH专线专网电话组网20条,为央视传送高清视频94路,传送视频42300分钟。此外还完成新建及扩容基站67处,架空光缆整治144条、管井井盖检测10万多个,封焊保护核心区重点部位管井井盖437个。阅兵当天,在阅兵机动路线沿线共部署通信保障队伍137支、计1111人、应急抢险车辆255辆。总值守人数达4502人,其中全网网络安全值守2190人,信息安全值守159人。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把为纪念活动提供安全可靠的通信保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做好做实。成立了阅兵通信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局长陈卫军担任组长,副局长郭克利任副组长,设立通信保障总指挥部,同时参与相关指挥部,协同配合指挥,形成了高效的指挥体系;严格落实“五个一”,即“一本台账对任务、一份清单对职责、一张图表管流程、一个机制抓协同、一套指令做指挥”的总体要求,把人、地、物、事各种通信服务保障要素,绘制成力量分布图、资源调度图,明确分布控制点和工作流程,落实责任;启动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对所有阅兵路线共计62条道路段落进行了管线设施的现场勘察及整改;针对此次通信保障数据通信需求突出的情况,管理局部署三家运营商加强了现场通信基站和应急通信车的实时监测,随时观测、分析话务量、数据流量等数据,在数量流量暴涨、4G峰值数据超过平时20倍的情况下,保证了语音通话流畅,数据上传迅速;严格按照工信部的统一部署,实施通信网络封网,强化管理;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全力保障重点网站安全,提前做好应急准备,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市通信管理局)

 

市检二分院组织退休干部志愿者

参加社区安保巡逻活动

 

市检二分院积极组织退休干部到丰台区方庄地区紫芳园社区参加社区安保巡逻活动。活动中,老干部们认真履行巡逻防控职责,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受到了社区群众的好评。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凯同志看望慰问了9月1日参加安保巡逻的老同志,对老同志们积极参加社区安保巡逻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对老同志们表示感谢。老同志们表示,在全国上下隆重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时刻,到社区参加安保巡逻活动非常有意义,很荣幸能为此次纪念活动贡献力量,为首都和谐稳定发展增添正能量。                                  (市检二分院)

 

 

北京市红十字会组织干部职工观看

抗战胜利爱国教育影片《百团大战》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强烈的民族意识和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爱国主义精神,北京市红十字会组织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影片《百团大战》。市红十字会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首都红十字工作者的爱国热情,教育形式深受干部职工欢迎。大家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为了国家和人民利益英勇善战、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和和平环境,铭记历史,不断增强推进事业改革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按照“三严三实”要求转变作风,做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市红十字会)

 

联系电话:63088504  63088339(传)

    箱:xinxizu@bjszjggw.gov.cn

(责编:杨永巍  核签:岳建彬)

 

送: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工委领导

发:各直属机关党委(总支、支部),工委各处室及党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