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直党建信息
2015年第37期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5-08-11 11:16:52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市直党建信

37

 

中共北京市委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579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工委扩大会

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闭幕后,7月13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立即召开工委扩大会议,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传达学习了郭金龙同志在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两个讲话精神、王安顺同志关于《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的意见(以下简称《贯彻意见》)的说明和《贯彻意见》。工委常务副书记夏尚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和《贯彻意见》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各方面工作都要聚焦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和《贯彻意见》的贯彻落实上。要按照郭金龙同志提出的把握大局、迎接大考,转变发展理念,提高工作能力,提升解决实际问题水平的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

会议对当前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推动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下发通知,要求机关党组织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服务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以高的标准带头抓好贯彻落实。要组织好工委内部的学习贯彻,各处室要立足岗位职责,把握市委大局,把握机关特点,计划好下半年工作,从工作思路、方法、措施等方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二是要积极了解掌握机关党员干部对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和《贯彻意见》的思想动态,重要情况及时向市委报告并提出建议,这也是贯彻落实郭金龙同志提出的“一下一上”要求的重要工作。三是要开好市直机关上半年党的工作会。拟定于7月28、29日召开,传达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动员机关党组织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全年各项工作。                                       (本刊)

 

 

夏尚武同志带队

赴青海玉树西藏拉萨新疆和田

慰问援建党员干部

 

6月24日至7月8日,市直机关工委会同市委组织部、市对口支援合作办,由夏尚武同志带队组成慰问团赴青海玉树、西藏拉萨、新疆和田慰问援建党员干部职工。此次走访慰问是贯彻落实全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郭金龙书记关于“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倍关心、爱护对口支援干部职工”指示要求的具体举措。走访慰问期间,慰问团部分援建干部和受援地区干部进行了座谈,考察了北京援建的中学、医院、污水处理厂、文体中心等项目,为500余名援建党员干部职工发放了价值120万的慰问金和慰问品,使援建干部感受到了市委的温暖和关怀。赴新疆和田慰问期间,恰逢皮山县发生6.5级地震,慰问团第一时间赶赴地震救灾现场,慰问奋战在救灾一线的援建干部并向灾区捐款。              (市直机关工会)

 

2015年6月份市直机关党组织

换届与干部任免情况

 

首都精神文明办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腾盛萍同志任机关党委书记,穆琳同志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市新闻出版广电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王野霏同志任机关党委书记,杨春青同志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峥同志任机关纪委书记, 程玉生同志任机关纪委副书记。

张建春同志任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书记,免去张志伟同志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书记职务。王红兵同志任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书记,免去白菊梅同志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书记职务。周启柏同志任市老干部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吴凤岐同志任市检三分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免去杜启新同志市检三分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职务。郑平海同志任市检三分院机关党委副书记职务。                                      (工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63088504  63088339(传)

    箱:xinxizu@bjszjggw.gov.cn

(责编:李明明  核签:岳建彬)

 

送: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工委领导

发:各直属机关党委(总支、支部),工委各处室及党校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