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直党建信息
共青团工作专刊
第5期
(2015年总第29期)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5-08-10 19:59:48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市直党建信

共青团工作专刊

5

(总第29期)

 

中共北京市委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5523

                                                                                 

 

 

 

 

党政领导同志寄语

北京市机关第二届青年技能大赛

 

北京市机关第二届青年技能大赛方案下发后,各直属机关团组织迅速向本单位党组(党委)和机关党委作了汇报,许多党政领导同志作出批示,体现了对团员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市科委党组书记呼文亮批示:活动组织得很好,下一步工作设想针对性强,望继续抓好落实,力争形成制度和品牌,让青年在活动中有“获得感”。

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刘江平批示:组织全系统青年干部参加北京市机关第二届青年技能大赛,对于进一步提升我局青年干部电子政务技能、语言文字的书写和应用能力,引导广大青年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建功都是很有意义的。望认真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干部踊跃参加。

市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索宏钢批示,要求机关党委、机关团委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务求取得切实成效,并以此为契机,全方面提升广大干警的业务水平,在三中院努力营造凝心聚力、岗位建功,服务首都、深化改革,共筑‘中国梦’‘法治梦’‘法官梦’的良好氛围。

市三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辛振兴要求做到四个到位:一要认识到位,把参加青年技能大赛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保证全程工作到位。二要组织到位,各部门主要领导亲自抓、明确专人负责,政工部门、办公室做好协助配合,共同搞好此次活动。三要落实到位,机关团委要适时组织培训工作,对各部门开展活动的全过程进行指导和监督检查。四要总结到位,将参加青年技能大赛情况纳入部门及个人的表彰、奖励和考核工作之中,发挥良好的激励作用。                                      (团工委)

 

 

市工商局机关团委多举措部署开展

青年技能大赛参赛工作

 

及时部署,广泛参与。市工商局机关团委与宣传处、信息中心联合召开工作部署会,召集市消协、工商文联书法绘画分会、信用处、东城分局、西城分局、海淀分局青年骨干,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对开展青年技能大赛的相关要求。实时跟进,狠抓落实。与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建立实时沟通机制,确保各单位参赛作品紧密结合大赛精神与要求。集思广益,深挖亮点。广泛调动系统青年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踊跃参赛。

     (市工商局机关团委)

 

市审计局部署青年技能大赛工作

 

机关团委认真研究青年技能大赛方案,结合第一届技能大赛的参赛经验,结合单位中心工作,结合青年特点,制定青年技能大赛方案,并向机关党委主要领导报告。倡导青年打破部门界限集体创作,以审计项目或专项工作进行PPT和微视频的创作,充分调动参赛热情,对积极组织所属青年参赛的工作部门,在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考核时给予加分奖励。      

                       (市审计局机关团委)

 

严密部署 精心组织 务求实效

市三中院青年技能大赛拉开帷幕

 

按照《北京市机关第二届青年技能大赛组织工作方案》要求,制定《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第一届青年技能大赛组织工作方案》,经院党组扩大会议审议通过,明确了活动开展的时间节点、责任部门,力争充分调动全院青年干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参加活动中展示青年风采。5月11日,市三中院召开青年技能大赛再动员再部署大会,为下一阶段活动的全面、深入、有序开展明确方向、奠定基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希军强调青年技能大赛对院队建考评与各单位全年绩效考核具有重要影响,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拿出最好状态,赛出最高水平。                                             (市三中院机关团委)

 

 

 

 

联系电话:63089883  63089881(传)

    箱:tgw65192573@163.com

(责编:郭弘波  核签:刘煦淳)

 

送: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工委领导

发:各直属机关党委(总支、支部),工委各处室及党校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