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直党建信息2018年第5期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8-02-10 22:35:22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市直党建信

3

 

中共北京市委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81月30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典型经验座谈会

1月26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典型经验座谈会,市直机关工委委员赵红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副部长童亮主持。市直机关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第十三届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第十三届北京市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直机关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表彰决定,第十三届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表彰决定,并为受表彰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奖杯和证书。

座谈会上,市国税局、市气象局、市住建委、市科研院理化分析测试中心、市安监局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北京检验检疫局等单位6名代表围绕如何抓好文明创建工作、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赵红伟同志对各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围绕中心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带头加大典型的培育和宣传力度,更好地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名单附后。

市直机关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委员会办公厅(机关)

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

北京市建设工程和房屋管理监察执法大队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机关)

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

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机关)

中关村海关

北京市国家税务局(机关)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机关)

财政部驻北京市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

北京市气象局(机关)

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

市直机关第十三届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

中共北京市委政法委员会宣传处支部委员会

中共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委员会

中共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机关委员会

中共北京市南水北调办团城湖管理处总支部委员会

中共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

总支部委员会

中共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天坛公园管理处委员会

 

市直机关第十三届北京市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

陈清华(女)  市委组织部干部信息管理处处长

汪祖云(女)  市交通委交通信息中心执法总队

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

张素芹(女)  市审计局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

崔文君        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

大队纪委书记、工会主席

孟文超        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

党办副主任

潘  洁(女)  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宣传委员、

组宣处处长

(工委宣传部)

 

一句话信息

 

近日,市委社会工委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南水北调办等单位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       (本刊综合)

 

▲1月19日,市人力社保局举行学十九大精神,展人社新风采演讲比赛,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局党委书记、局长徐熙观赛。(市人力社保局直属机关党委)

 

▲1月23日下午,市发改委举办青年干部分享第一书记任职体验座谈会,邀请基础处张九山同志分享自己在密云区溪翁庄镇黑山寺村担任党组织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效。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程跃华主持会议。(市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

 

▲1月29日,市科研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院长郭广生主持会议。

  (市科研院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63088504  63088339(传)

    箱:xinxizu@bjszjggw.gov.cn

(责编:周    核签:王德武)

 

送: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工委领导

发:各直属机关党委(总支、支部),工委各处室及党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