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直党建信息2017年第60期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8-02-07 16:42:58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市直党建信

60

 

中共北京市委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7111

市检二分院举办“检徽铸忠诚”——庆祝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诗歌朗诵比赛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20日,市检二分院举办“检徽铸忠诚”——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诗歌朗诵比赛。这是院党组以文化育检的形式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生动实践,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得到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大力支持。

    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红船,从南湖起航》《中国梦》等节目表达了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与忠诚,《我深深爱恋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祖国颂》等节目表达了党员干部对祖国由衷的赞美与深深的爱恋,《我是检察战线的忠诚法警》《我是如此爱你》《我爱你技术,我爱你检察》等原创作品是党员干部结合自身检察工作悉心创作的,表达了检察卫士忠诚履职、爱岗敬业,在平凡岗位建功立业的责任与担当。

    整场比赛隆重热烈、喜庆祥和,每个节目都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追求中国梦的生动检察实践中砥砺前行,在深入推进司法体制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首都检察机关“六大体系”、“四新”检察院建设中坚持“三首”标准,发挥先进性和纯洁性作用,在争创“双一流”、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建设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检二分院机关工会)

市妇联举办“献礼十九大 讴歌新时代”

摄影优秀作品展示活动

    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时刻,市妇联机关工会成功举办以“献礼十九大 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三届市妇联干部职工摄影比赛。本次活动得到广大会员积极响应,各工会小组踊跃投稿,共征集摄影作品206幅,经评审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39幅。获奖作品主题突出,题材多样,通过摄影艺术的视角反映了创作者心中、眼中的新鲜事物,体现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统一。展出的一幅幅优秀作品,记录了市妇联机关干部职工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把首都北京建设成为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努力为妇女事业奋发作为的新风采、新风尚,充分表达了机关干部职工对工作、学习、生活的美好向往,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和妇联特色。           

(市妇联机关工会)

市总工会举办机关系统第十三届职工运动会

    10月23日,市总工会机关系统第十三届职工运动会在工人体育场成功举办,来自市总机关各部门及13家直属事业单位的6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本届运动会是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庆日子里,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建设的国家战略举办的。运动会分单项团体比赛和综合运动会,从5月份开始,单项团体比赛分别进行了羽毛球、乒乓球、篮球、“五人制”足球和游泳等5项比赛,并分别决出了前三名。综合运动会设置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集体“8”字跳绳、拔河比赛、鼓动人心、抢种抢收、4×25米托球接力、单人趣味保龄球等14个比赛项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曾繁新和班子成员全部参加活动并为比赛助战。经过激烈角逐,职工体育服务中心、北京康复医院、五道口工人俱乐部分获综合运动会比赛前三名。

    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市总机关系统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了工会工作者团结协作、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

                               (市总工会机关工会)

市委党校举办喜迎十九大书画作品展

    在全党全国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市委党校机关工会在“教工之家”多功能厅举办喜迎十九大书画协会作品展。此次展出的40余幅作品是教职工创作成果的集中展示,其中书法25幅、画作15幅。参展的书法作品既有传统毛笔字,也有硬笔书法,篆、隶、行、楷、草五体俱全,绘画作品有国画,也有油画,或写实或会意,风格多样,品位高雅。一幅幅精美作品传递着党校教职工对时代的赞美、对文化的自信、对事业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充分表达了党校人凝心聚力干工作、努力创建一流党校的坚定信心。                        

(市委党校工会)

联系电话:63089856  63089891(传)

    箱:bjszgh@126.com

(责编:陈   核签:谷 民)

 

送: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工委领导

发:各直属机关党委(总支、支部),工委各处室及党校

       各直属机关工会、各直属机关妇工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