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加快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3-01-12 17:33:47 来源:北京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1月11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加快推进60岁及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通报市直机关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调度部署工作任务。工委二级巡视员黄鹏同志、市疫苗接种组徐征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征同志通报全市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就有关政策要求与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市交通委等10家摸底人数千人以上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工作交流,对有关工作进行现场调度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紧迫感,在健全完善老年人疫苗接种台账基础上,积极做好未接种人群的接种服务工作。二是强化部门党组(党委)主体责任,把老年人疫苗接种完成情况列入全面从严治党考核和机关党委书记年度述职考核范围。三是市直机关工委加大指导督查力度,加强统筹协调,做好每日统计上报工作,确保年底前完成疫苗接种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