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3-01-20 16:37:11 来源:北京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2023年1月20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党员大会,落实市委要求,通报有关人员违纪违法案件。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彦来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常红岩通报有关情况,工委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摒除“看客”心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宗旨意识,自觉把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作为安身立命的头等大事,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命题,自觉抵制腐败、杜绝腐败、远离腐败。要增强纪法意识,筑牢廉洁底线,牢记“小错不纠,必酿大错”的道理,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深入反思,把工作摆进去,提高认识,提振精神,在新的一年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各党支部书记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对党员干部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6230147020222851336&skey=@crypt_e04837e4_4d812371841f3fe9f88195ab7953d601&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eg

会议要求,工委机关要切实抓好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把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纳入党支部重点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加强理论武装、涵养精神境界、培养道德操守、加强家风家教,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