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2年度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集中调研督查工作培训部署会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09-30 15:49:59 来源:北京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9月28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2022年度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集中调研督查工作培训部署会召开,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何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各调研督查组成员27人参加了培训。

471923451.jpg

工委党建督查室主任岳建彬对组织开展各单位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集中调研督查的目的意义、主要内容、方式方法和时间安排进行了部署,各调研督查组进行了工作对接和小组研讨。

136435395.jpg

何群同志代表工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通过调研督查,确实履行好市直机关工委指导督促责任,促进各单位党组(党委)落实好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努力使之形成合力。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合理组内分工,提前与各单位确定好具体检查时间,明确需要准备的材料,确保整个过程简洁高效。三是要严明工作纪律,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落实好核酸检测和查验健康码等要求,戴好口罩,加强防护。

1624683714.jpg

此次调研督查工作将于10月10-15日集中开展,分6个组同时进行,组员由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及抽调的部分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组成。每个组负责4-5家单位,共实地调研督查28家单位,占市直机关单位总数的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