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工委支部风采丨团工委联合办公室、党建督查室等党支部
开展“感悟‘两弹一星’精神 走进科学共创未来”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09-16 18:43:28 来源:北京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333333232.jpg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高党组织生活的感染力和吸引力,团工委党支部联合办公室党支部、党建督查室党支部,组织团工委委员、“两红两优”获得者代表,开展“感悟‘两弹一星’精神 走进科学共创未来”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工委领导何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8月26日上午,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和团干部首先来到怀柔科学城创新小镇,观看了怀柔科学城宣传片,对科学城通过搭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举办创新创业活动等举措,完善创新链条,提升综合承载力的情况进行学习了解,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了材料基因组平台,俯瞰怀柔科学城起步区科学设施平台建设现状等情况。随后,大家前往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纪念馆进行参观,深入了解中国科学院参与“两弹一星”事业的历程、中国科学院早期学科建设的历史等,认真聆听老一辈科学家投身伟大事业的感人故事。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在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团干部重温入团誓词,在誓词中进行思想洗礼,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收获满满,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党员意识,爱国奉献,勇攀高峰,增强开拓创新精神,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水平,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地为首都“四个中心”建设聚力赋能,积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