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工委支部风采丨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
开展“饮水思源”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09-16 18:28:29 来源:北京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44444.jpg

8月4日,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到密云水库管理处开展“饮水思源”主题党日活动。工委领导黄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密云水库建设展览馆,了解密云水库建设发展历史,实地查看水库蓄水、维护等情况。随后与密云水库管理处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进行座谈,就老年人疫苗接种、老党员支部设置、老党员先锋队建设、老干部教育管理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交流。最后,慰问看望密云水库退休干部武翠英,向为密云水库建设做出贡献的老同志表示敬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密云水库是北京的蓄水池,建设好、发展好、维护好密云水库是政治责任。照顾好为水库发展建设做出贡献的退休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广荣,对于水库发展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以次活动为契机,从自己做起,进一步增强节水护水意识,保护好水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