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关于在市直机关坚持工间操制度大力开展广播操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04-15 09:36:42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各直属机关党委(总支、支部): 

为提高市直机关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舒解工作生活压力、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营造和谐向上的机关氛围,根据市委领导关于开展工间操的指示精神,经研究决定,从8月1日起,在市直机关坚持工间操制度,大力开展第九套广播体操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工间操时间

各单位利用每个工作日上午10:15-10:30,下午3:35-3:50,各安排15分钟时间开展以第九套广播体操为主的工间操。

二、场地安排

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在办公区户外场地开展第九套广播体操,也可利用办公楼内门厅、廊道、露台、职工之家等室内空间进行。

三、组织形式

各单位由机关党委或机关工会负责,集中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第九套广播体操活动。领导干部要带头做操、机关要安排专人组织,把普及推广广播操活动制度化、常态化。适时组织开展比赛交流展示活动,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参与热情。

四、服务保障

各单位结合“科学健身方法进机关”健身培训,组织好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可使用工会经费购置播放音箱。

五、相关要求

各单位要根据通知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及时制定落实措施,将落实情况发送到市直机关工委邮箱:gh@bjszjggw.gov.cn。市直机关工间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力量,对各单位落实工间操制度,开展广播操情况进行指导督促并适时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