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吕和顺同志带队到北高各庄村调研第一书记工作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6-12-19 10:05:21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2016年12月15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吕和顺、副书记景玉宝,带领工委帮扶工作队到工委选派第一书记的大兴区北臧村镇北高各庄村调研工作。大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喻华锋、北臧村镇党委书记贾卫国等区镇村领导参加调研。

吕和顺同志一行听取了工委选派北高各庄村第一书记郭弘波同志的工作汇报。郭弘波同志担任第一书记以来,在帮助村里加强组织建设、推动“煤改气”工程、联系安装自助取款机、创立村微信公众号、协助推销本村西瓜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得到区镇领导同志充分肯定。

吕和顺同志在座谈中指出,郭弘波同志到北高各庄村担任第一书记以来,在区镇村各级党组织和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下,受锻炼,长才干,作贡献,也切身体会到了农村工作的辛苦。工委作为第一书记选派工作的组织协调部门,下一步将继续带头支持第一书记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与村镇区的联系与合作,坚持把北高各庄村作为机关党员干部培养锻炼的基地,同时也会积极协调各方面资源,协助推进北高各庄村的各方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