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19年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9-12-05 11:15:54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为切实增强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四个意识”,压紧压实支部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推进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根据年度教育培训计划,11月11日至13日,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各单位党支部书记121人参加培训,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何群出席会议并作《加强机关党的纪律建设》专题授课。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何群作《加强机关党的纪律建设》专题授课 

这次培训主要采取专家授课、工作辅导、讨论交流和工作答疑等形式进行,重点安排了解读《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关于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党的建设的若干措施》和业务工作讲解等内容的专题辅导,参训学员开展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