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直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专场报告会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7-11-15 14:58:48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11月10日下午,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专场报告会在市检察院报告厅举行,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吕和顺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夏树军主持报告会,市直机关各单位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工会主席、机关团委书记、老干部处长以及市直机关工委、市检察院的党员干部约6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吕和顺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大会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历史贡献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

会议要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实际行动,作为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机关党建的头等大事,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作出专门安排,提出具体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迅速在市直机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华大地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此次宣讲引起了机关党员干部的强烈反响和共鸣,大家认为报告既连“天线”又接“地气”,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非常强,听后感到精神振奋、信心更足。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宣讲的精神带回去,做到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带着群众学,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汇在心、付诸行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本职工作,为首都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