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直机关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红色书信诵读活动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8-10-19 16:40:03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机关青年不断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坚贞不渝的初心和使命,将对革命先辈的赤诚敬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青春力量,北京市直机关团工委联合商务印书馆、喜马拉雅FM于2018年9月起,在市直机关各级团组织中广泛开展红色书信诵读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市直机关广大青年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开启一封封珍贵如金的信笺,诵读一段段情真意切的文字,直抵心灵的是革命先辈对理想信仰的坚定信念、为人民谋幸福的宗旨意识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爱国情怀,是大无畏的革命斗志和孜孜以求的敬业精神,更是对组织的无限忠诚、对同志的深厚情谊和对亲人的深切挚爱……

    市直机关团工委将精心遴选的34部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以期让更多听众感受革命先辈们为人民谋幸福、民族谋复兴而搏动不息的初心,铭记他们的智慧创造、流血牺牲和杰出贡献,继承英烈遗志,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努力在新时代以新担当新作为,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