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职工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优秀硬笔书法作品征集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7-10-17 15:36:33 来源:市直机关工会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按照北京市委关于抓好“两贯彻一落实”、营造喜迎十九大浓厚氛围的要求,7月初,市直机关工会、市机关书协联合开展市直机关“职工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优秀硬笔书法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开展近三个月来,市直机关各单位精心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创作出一大批以歌颂党、歌颂祖国的伟大成就为主题的优秀硬笔书法作品,展现了干部职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表现了一心向党的坚定信念,表达了喜迎党的十九大的喜悦心情。9月20日,组织开展评审工作,特邀国内知名书法专家苗培红、陈联合、郑培亮老师对各单位选送的420幅作品进行复评和终评。评审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各10、20、30名。

此次征集到的作品,既有出自青年人之手的,也有出自五十岁以上者之手的。评委感到,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参与活动的热情是比较高的,活动的开展对推动机关文化建设特别是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硬笔书写水平也有实际意义。这批获奖作品将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展示宣传,进一步鼓励机关干部职工写好钢笔字,激发大家喜迎党的十九大的热情,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