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践行新理念 建功十三五 喜迎十九大”市直机关劳动者风采展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7-10-17 15:17:12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机关办公楼东大厅,举办“践行新理念 建功十三五 喜迎十九大”市直机关劳动者风采展。9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崔述强同志观看展览,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参加。

        本次展览从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保障“一带一路”、完成好中央交予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深化改革、建立健全特大城市可持续发展体制机制,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加强城市治理、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以及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十三五”规划实施以来,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在深入落实“四个中心”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中,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走在前、当先锋、做表率的优良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

        展览还将在各机关集中办公区进行巡展,同时通过机关党建网、微信公众号等多媒体进行广泛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