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直机关基层党建重点任务集中督查工作部署培训会召开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8-09-14 16:25:49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9月5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基层党建重点任务集中督查工作部署培训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集中督查的有关工作部署,推动机关党建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分别对集中督查工作、党员教育管理重点工作、机关党建网上动态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16个督查组与被督查单位进行了现场工作对接。集中督查工作将在9月10日至21日集中进行。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夏树军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对基层组织建设的新要求,深刻领会全国和全市组织工作会对基层组织建设的新要求,牢牢把握新一轮巡视工作对基层组织建设的新要求。二是履职尽责,抓好工作落实。集中督查工作重点强化机关党委书记联席会议作用,强化督查结果的运用,督导组要确实负起责任,坚持标准,认真履职;各单位要在自查基础上,准备好相关材料,做好迎检工作。三是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持续抓好巡视问题的整改落实,抓好自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抓好集中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

市直机关各单位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参加部署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