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直机关工会到北汽集团学习调研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9-08-28 16:33:59 来源:市直机关工会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8月9日,市直机关工会组织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各单位工会干部,到北汽集团总部及北京现代公司进行学习调研。

在学习调研活动中,参观了北汽研发基地、北京现代公司生产线和样车展示,了解了北京现代汽车的性能,感受到了先进的管理和技术创新成果;对职工之家、班组小家、心灵驿站和职工文体设施进行了实地调研,亲身感受到北京现代公司对员工的关心关爱。

在座谈会上,就如何开展新形势下工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北汽集团介绍了学习贯彻落实蔡奇书记视察北汽调研时讲话精神,坚持“高、新、特”发展理念,实现上半年双过半的目标和北汽集团业态布局情况以及当前形势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表达了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各委办局大力支持下,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的决心和举措。北京现代公司为方便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干部职工出行,专门介绍了优惠购车定制化服务的方案。

参加学习调研的工会干部,对北汽集团近年来在首都经济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对北汽集团工会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予以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强与北汽集团工会的学习、交流、合作,不断提高服务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为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建设和实现首都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努力工作,发挥好工会组织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