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永怀初心 砥砺前行--北京市机关第四届青年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9-07-19 10:11:11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近期,“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市直机关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暨北京市机关第四届青年技能大赛成果展示”在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报告厅成功举办。

    北京市机关第四届青年技能大赛由市直机关工委和团市委于2019年3月至6月主办,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面向机关各单位35岁以下青年干部,开展公务情景剧和政务微博两项竞赛。通过表演机关青年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真实故事,诠释新时代机关青年对理想信念的坚守、对人生事业的追求;以“祖国,我想对您说”为微博话题,用青春的视角记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伟大成就,抒发机关青年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之情。广大青年干部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比业绩、比才艺、比奉献,充分展示了机关党建和机关团建的创新亮点和优秀成果,展示了市直机关各单位青年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常红岩,团市委副书记李健,市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安凤德,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副巡视员李爱兵,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建工作处处长邵明峰,市直机关各单位主管青年工作的领导以及机关青年代表300余人观看了成果展示。近36万观众通过网络观看了视频、图片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