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工委机关开展“铭记长征精神,重温入党誓词”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7-07-11 11:29:15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推进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京直发〔2017〕5号)要求,为加强党史学习,领悟长征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工委机关于2017年7月3日开展了工委机关“铭记长征精神,重温入党誓词”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了歌剧电影《长征》。工委副书记景玉宝领誓,工委领导何群、金涛、黄鹏、李兵及各部门党员干部110余人参加了活动。

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在鲜血中凝就的伟大长征精神,将弘扬长征精神和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敢于担当、干事创业,努力在创新机关党建、服务首都发展中走在前、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