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新时代、新担当——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8-07-11 16:28:59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党支部与市民防局机关党委、市民防局第二管理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新时代、新担当,增强党员意识”主题党日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吕和顺、副书记夏树军和市民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宝杰,副书记、副局长李春亭,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吕和顺在红色家园主题教育区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摩了第二管理所党支部《党员教育阵地》中的红色家园、习语堂和心灵驿站三个主题内容,三个党支部还就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活动还听取了市民防局第二管理所党支部书记有关管理所党支部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参观了人防工程,了解新时代民防工作的责任和使命,增强了国家安全观。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红色基因融入灵魂。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崭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