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直机关工委举行“光荣在党50周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1-06-28 11:12:55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640 (15).webp

6月18日,市直机关工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吕和顺出席并讲话,二级巡视员黄鹏主持颁发仪式。黄鹏宣读市直机关工委19名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名单,吕和顺为出席现场活动的11名老党员佩戴纪念章。

11名老同志逐一发言,饱含热情地回顾了入党初心和在党经历,富有深情地讲述了入党故事和难忘瞬间,充满激情表达了忠诚于党和奋斗一生的决心信心,部分老同志还现场作诗抒发心潮澎湃、难以言表的对党深情,并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市直机关工委各项建设,为市直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640 (18).webp

吕和顺代表工委班子及机关党员干部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和崇高敬意。他指出,久经考验的老党员是宝贵财富,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活教材”“好榜样”,要向老党员学习,赓续光荣传统、矢志奋勇前行。纪念章蕴含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永葆青春等含义,不仅是一项荣誉,更包含着党员50年的信仰和坚守,表达着党员对党的拥护和支持。他强调,各位老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工作一辈子、奋斗一辈子、奉献一辈子,工委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党员打下的坚实基础,明天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的鼓励和支持。他希望,老党员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好优势作用,为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

640 (19).webp

工委机关退休干部、在职干部代表40余名同志参加颁发仪式。

640 (20).webp

6月18日至23日,工委领导和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负责人为未到场的纪念章获得者上门颁发了纪念章,并表示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