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2019年市直机关党建宣传员培训班举办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9-06-12 17:02:31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近期,2019年市直机关党建宣传员培训班在工委党校举办。此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眼新形势新任务,围绕如何坚持守正创新,做好机关党建宣传,运用融媒体推进党建宣传工作,开展专题辅导和学习交流。市直机关工委委员赵红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各单位党建宣传员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赵红伟同志就2018年市直机关工委党建宣传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2018年机关党建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今年的重点宣传内容进行了强调说明,并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建宣传员的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机关党建宣传工作的正确方向;二要聚焦中心大局,展示好机关党建新形象;三要创新方法手段,提高机关党建宣传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丰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丰台区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乔晓鹏,作《融媒体时代如何做好党建宣传》专题辅导

此次培训,邀请了丰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丰台区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乔晓鹏,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政务合作总监李莎莎,北京快手科技政府事务总监刘蒙分别就融媒体时代如何做好党建宣传、政务抖音如何运行、如何运用快手打造新的传播平台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开展了研讨交流。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政务合作总监李莎莎,作《政务抖音如何运行》专题辅导

北京快手科技政府事务总监刘蒙,作《如何运用快手打造新的传播平台》专题辅导

培训以其丰富实用的内容以及较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指导性,受到了市直机关党建宣传员们的广泛欢迎。与会的同志纷纷表示,专家老师的讲课深入结合融媒体发展大势,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对自己今后从事党建宣传工作很有启发,今后要积极地接触新平台,探索新途径,开辟新领域,讲好机关的故事、机关干部的故事,切实担起新时代机关党建宣传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