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直机关各单位“双报到”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8-05-11 11:59:01 来源:市直机关各单位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近期,市直机关各单位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切实加强了与街道(乡镇)党(工)委的联系,广大党员干部也从中受到了教育,增强了志愿服务意识和归属感,密切了党群关系,推进了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党建工作格局的形成。

市高法

5月2日上午,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在职党员到辖区所在地建国里社区开展了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以“不忘初心 践行承诺”为主题 ,开展辖区内环境整治,共同建设和谐魅力家园。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万明,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吉罗洪,党组成员、副院长马强,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毅,建外街道纪工委书记陈泽新,建国里社区书记李春明,高级人民法院在职党员、社区党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整治活动范围,主要在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周边以及东二环沿线,对共享单车进行规范的管理和摆放,清理周边白色垃圾等。

市检察院

4月28日上午,北京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敬大力前往东城区建国门街道赵家楼社区代表市检察院机关向街道社区报到。期间,建国门街道工委书记孟锐、赵家楼社区党委书记田文伟向敬大力同志介绍了赵家楼社区社情、社区党建和社区环境治理工作。敬大力同志详细询问了社区居民情况和社区环境治理情况,并就推进社区建设和社区治理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表示,市检察院位于赵家楼社区,是社区的重要成员,在基层社区治理中,要充分发挥好党组织和在职党员的作用,特别是要发挥自身的政法单位优势,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法治共建服务等活动,共同推进基层社区治理。

市直机关其他单位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也纷纷进行了“双报到”,并参加社区“周末卫生大扫除”等志愿服务活动。

市委办公厅

市住建委

市南水北调办

市地税局

市政府侨办

西站地区管委会

市农研中心

市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