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健康伴我行,建功副中心”健步走活动每周一走启动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9-05-08 17:07:07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

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

35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齐聚

宏伟庄重、宽敞大气的

市委办公区南广场

共同见证“健康伴我行,建功副中心”

每周一走健步走活动

启动式上,市直机关工会向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各单位工会和干部职工发出“我健走、我快乐、我奉献”每周一走活动倡议:

组织起来不松劲!

各单位工会要发挥好组织优势,以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每周开展健步走活动:走大院——在院内围绕办公区行走;走大圈——在院外围绕绿色带行走;走大运——围绕大运河河畔行走,引导机关干部职工昂首阔步走起来,进取精神扬起来!

行动起来迈开腿!

机关干部职工要积极投身到健步走活动中来,通过每周一走,感受城市副中心在我们的投身建设下日新月异的变化,了解和体验大运河文化蕴含的精神价值,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和获得感、幸福感!

团结起来促提升!

要通过健步走活动,不断增强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把这种精神体现到我们融入副中心、建设副中心的伟大事业中去;要通过健步走活动,不断提升身心健康素质,为建功副中心打下好的身体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