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直机关工委主动对接冬奥组委 做好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8-04-28 18:21:00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与冬奥组委相关部门对接机关党建工作,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吕和顺、副书记夏树军,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人力资源部部长闫成、行政部部长郭怀刚等同志参加。

市直机关工委将从以下三方面着手,助力冬奥:

一是聚焦筹办冬奥会冬残奥会这件大事,开展“我为冬奥做贡献”活动,组织引导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走在前、作表率。

二是以举办市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为契机,开展“助力冬奥”冰雪知识普及和体验活动,在市直机关营造良好冬奥氛围。

三是加强与冬奥组委机关党委的沟通联系,发挥工委抓机关党建的优势,推动市直机关与奥运相关的职能部门和冬奥组委相关业务部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以党建统领业务工作,促进业务工作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