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青春共植幸福树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9-04-22 17:10:14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在新中国植树节设立40周年之际,市直机关团工委积极引导机关青年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发扬中华民族爱树植树护树好传统,积极参与植树造林、共建美好家园。

近日,市直机关团工委联合外交部团委、通州团区委、中国青年网,在北京市通州区互联网+义务植树基地举办“青春共植幸福树”2019年市直机关春季义务植树暨“爱在新时代”青年联谊活动,来自国家和北京市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百余名青年参加了活动。

正是春日好风景,绿荫时节又逢君。此次活动以“青春相伴,同心育林”为主线,精心策划了“组建团队”、“育苗培训”、“同心筑林”等多个既贴近主题又调动气氛的环节。

在“同心筑林”环节,青年们用欢声培植、用笑语灌溉,大家努力耕作的每一培土,每一滴水,不仅滋养了娇艳的海棠,也让爱情的种子植入心中,生根发芽。

培育树苗最多的获胜组分享了冠军喜悦:“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在为绿化家园贡献力量的同时,还让我们走出舒适圈,结识了很多有趣的朋友,与更多优秀的人相识相知。”在场青年们纷纷约定,数年后一定要故地重游,一起看看共同努力的美好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