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立足岗位、巾帼建功”座谈会暨创意制作交流活动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7-03-13 11:26:05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示机关女干部风采,提升机关女干部综合素质,引导鼓励机关女干部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于3月8日上午组织开展“立足岗位、巾帼建功”座谈会暨创意制作交流活动。工委常务副书记吕和顺,工委副书记景玉宝、夏树军,工委委员李兵、白菊梅出席活动,活动由景玉宝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围绕“立足岗位、巾帼建功”交流履职尽责的工作体会,分享提升能力素质的意见建议。几位女性处长真诚与大家传授促进家庭和事业双优平衡、争取岗位建功的经验感悟。女同志们表示受益匪浅,学到许多平衡家庭和事业的新方法。

在手工艺作品展示环节,心灵手巧的女同志们积极展出自己利用业余时间精心制作的手工艺品,大家热情洋溢地介绍创作心得,交流制作经验。

在创意园林微景观制作环节,机关党委、机关工会邀请了万事达达人公司的植物艺术美学老师为女同志们讲解各种创意搭配方法,教授如何用苔藓制作微景观,活动现场互动热烈,参与活动的女同志不仅学习到如何制作园林微景观,还围绕绿植的特性和养护、环境的装点和美化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吕和顺同志向工委机关的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大家在工作岗位上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希望女同志们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集体谈话时提出的要求,注重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