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2018年市直机关各单位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书记联席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8-03-13 18:00:54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2018年市直机关各单位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书记联席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分8个组分别召开,市直机关工委联系领导,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书记、专职副书记和工委相关处室处长、副处长参加。

联席会第一组由市委教工委市教委牵头召开,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吕和顺参加。

各组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两项机制”是市直机关工委在新时代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的积极探索;是加强与各单位党组(党委)、机关党委沟通联系,形成党建工作合力,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的有效措施;是加强分类指导,部门之间互相促进、互相带动的交流平台。

联席会第二组由市委宣传部牵头召开,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景玉宝参加

与会同志围绕市直机关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机关党组织如何做好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如何落实《2017年度市直机关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等三项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并就党员教育、党员发展、党务干部培训、支部建设、典型宣传以及分类指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联席会第三组由市规划国土委牵头召开,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夏树军参加

参观北京市城市规划建设展览

联席会第四组由市地税局牵头召开,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夏树军参加

参观北京市地税博物馆

联席会第五组由市南水北调办牵头召开,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市监委派出市直机关工委监察组组长何群参加

参观南水北调工程展

联席会第六组由北京国检局牵头召开,市直机关工委委员黄鹏参加

参观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联席会第七组由市高法牵头召开,市直机关工委委员赵红伟参加

联席会第八组由市总工会牵头召开,市直机关工会主席时代新参加

下一步,市直机关工委将与各单位一道,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探索创新,丰富活动形式,抓好“两项机制”的常态化运行,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