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直机关庆“三八”“花艺展慧心,春满副中心”花艺制作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9-03-07 07:05:52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日前,在首批市级机关搬迁到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的第一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关心关爱女干部职工,营造健康和谐、团结向上的机关氛围,市直机关工会、市直机关妇工委与通州区总工会共同举办了庆三八“花艺展慧心,春满副中心”花艺制作活动。

市直机关工委委员赵红伟、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丽君、通州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淑兰等领导出席。副中心行政办公区36家单位女职工先进代表和通州区先进女干部职工代表1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琴、茶、书、画的体验中徐徐展开。在古典音乐的环绕中,国际花道协会会员孔青青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插花艺术与技巧,从东西方插花的起源、发展和艺术特点等方面进行细致的讲解。

在老师的亲自指导下,大家自由发挥,积极创作,都收获了满意的花艺作品。一盆盆绚烂婀娜之花喷薄欲出,映射出一颗颗美丽善良的心灵。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市直机关女干部职工与通州区女同胞们的情感交流,展现了城市副中心女巾帼巧手曼步的婉约和兰心蕙质的精美。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广大机关妇女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用巧手和智慧装扮副中心,用知识和才干建设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