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干部参加2022迎冬奥第二届延庆冰雪徒步大会活动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7-02-07 11:35:54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2017年2月4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组织机关干部参加了在延庆世界葡萄博览园举办的第二届“走向2022迎冬奥延庆冰雪徒步大会”。工委委员、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兵,工委委员白菊梅,市直机关工会主席时代新及各处室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由延庆区政府、市徒步运动协会主办,主题是“全民徒步,欢庆2022年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五周年”。在活动中,与会同志共同聆听了邓亚萍、陈露、谢朝阳等体育明星发表的个人感言,在健身专家的指导下进行了暖场热身,兴致盎然地参加了5公里户外徒步活动,并参观了延庆冰雪资源展览。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工委机关的凝聚力,展示了机关干部的风采,还加深了大家对延庆冰雪资源、人文历史底蕴及自然生态环境的了解。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体育锻炼,为2022年冬奥会积极助力,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