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市直机关“全国文明单位”文明过大年倡议书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7-01-23 16:13:50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亲爱的市直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金猴辞旧岁,雄鸡报春来。2017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直机关文明单位在这儿给您拜年啦!为了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平安的新年,既体现咱中华民族文明和谐的好传统,又彰显市直机关走在前做表率的作用,在此,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绿色环保过大年。提倡绿色环保,做到尽量不放烟花爆竹,走亲访友公交出行,就餐吃饭“光盘行动”,为守住北京的蓝天做贡献。

二、和睦和谐过大年。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勤俭持家、廉洁修身。

三、文明出游过大年。爱护景区环境,不乱刻乱画,不乱扔垃圾,不大声喧哗,让“文明的您”成为旅游中最美的风景。

四、平安有序过大年。平安是福,提防用水、用电、用气安全,外出不抢行、不闯灯、不酒驾,公共场所主动排队、礼让他人,守住安全底线。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征程,新的蓝图厚植新的希望。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把北京建成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多出力、多流汗! 

 

   倡议单位:

                     北京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北京市规划委员会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北京市气象局

                     北京市劳动保障职业学院

                     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

                     北京市地质工程勘察院

                     北京市西山试验林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