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发布人: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8-02-10 23:00:37 来源:北京日报 阅读次数:1 文字缩放:

近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要求,总结交流工作,研究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宁主持。

    会议指出,2017年以来,特别是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主题主线突出,舆论导向鲜明,工作基调平稳,改革纵深推进,文化繁荣发展,呈现昂扬向上、提升深化的良好发展态势。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北京作为首都,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拥抱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切实增强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的使命感、紧迫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启首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航程。突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提高站位,努力实现网上和网下贯通、核心价值观和精神文明建设贯通、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贯通、文化建设和对外文化交流贯通。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提高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的建设水平。